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学生工作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努力到时来运转--记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开展“爱博才会赢”讲座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2-11-19

(叶威豪王若惜赵紫薇/文 任伟/图)为拓宽学生研学视野,引导学生把握大学奋斗方向,11月18日晚,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在16幢教室举行“爱博才会赢“师生互动会。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智能制造系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南京林业大学博士陈老师主讲,院学工办辅导员程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老师将本次分享分为个人简介、研究方向、个人经历、博览而荐四个板块。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陈老师以研究方向及个人成就作为切入点,举例自身在气体凝胶、仿生材料等领域的科研成果,通过生动立体的案例和精确专业的表达,点燃了在场同学对科学研究的热情。其言语中流露的对科研事业的热爱与严谨使同学们深受鼓舞。

在个人经历环节,陈老师结合自身高考失利和学习经验勉励同学们站在人生的台阶上欣然地接受命运安排的苦难,等待努力后的时来运转,分享自己在失利后的努力与意外收获。陈老师支持大学生将学业放在第一位,积极参与各级、各学科的竞赛和考级,厚实自身的专业能力,并同时鼓励大家扩展充实课余生活,充实自己的精神平原。

在博览而荐环节,陈老师向大家推荐了《灵魂摆渡》一剧,鼓励大学生增强处世能力,适应社会生活,更希望同学们在关心文娱作品视觉体验的同时关注其内在含义。提炼其精神价值,内化其优秀品质。

活动最后,陈老师鼓励大家追寻与自己同频的生活方式,坚定自身的价值追求,肩负自己的责任担当,勇于“做自己”。

 

 正如陈老师分享会的主题——“梦想因拼‘博’而精彩”,我们处在生命的黄金阶段,即使迎面的是流岚雾霭,我们仍应摆脱寒流,只是向上走。在自己的道路上,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注册送300元可马上提现